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债市火爆购买债基正当时 长信利保二级债发售中

2015年11月03日 08:18    来源: 南方日报    

  近期,债市持续火爆。据了解,长信利保债基金发售中,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601939,股吧)、平安银行(000001,股吧)、招商银行(600036,股吧)、长信基金官网等渠道认购。该产品是公司旗下第10只债券型产品,主要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投资于债券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权益类资产的比例不超过基金资产的20%,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投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长信利保债券基金由金牌固收团队打造,共有5名核心成员,平均入司5年以上,债券投资经验丰富。该产品的拟任基金经理为固定收益部总监李小羽,其管理的长信利丰(519989,基金吧)业绩表现突出,Wind数据统计,截至2015年10月22日,成立以来的收益率109.41%,居同类32只基金首位;另一位拟任基金经理刘波,其管理的长信可转债A业绩可圈可点,Wind数据统计,截至2015年10月22日,成立以来的收益率151.95%,居同类121只基金首位。两位基金经理凭借优异的业绩表现,于2015年1月荣膺和讯网2014年度十佳基金经理。除此,固收整体表现优异。海通证券(600837,股吧)统计,截至2015年9月30日,长信基金固定收益类最近一年、两年、三年的收益率分别为38.94%、54.50%、75.27%,整体业绩行业第一。

  展望四季度债券市场走势,长信基金固收团队认为,总体来说,经济处于筑底阶段,基本面仍支持债券牛市行情。目前资产荒持续发酵,替代债券的更优大类资产尚未出现,后期仍然看好信用债配置价值。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债市火爆购买债基正当时 长信利保二级债发售中

2015-11-03 08:18 来源:南方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