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5世界众筹大会开幕

2015年10月26日 07: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吴秉泽 王新伟

  2015世界众筹大会近日开幕,来自全球的业界专家、金融学者及创客们齐聚贵阳,共同探索全球众筹金融发展之路。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贵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保险业协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等机构共同主办,以“世界为你我众筹——众联、众创、众包、众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近500家众筹平台参展,1500个众筹项目参加竞赛,近万名投资者参会洽谈合作。

  大会围绕“创业、创新、创客”主线,共将举办35场高端论坛,涉及科技、餐饮、体育、房地产、农业、文化等行业,搭建了一个各行业领筹人、交易商、服务商、天使投资人及广大创客和创业者交流的平台。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2015世界众筹大会开幕

2015-10-26 07:2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