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加拿大投资巨头:金价和黄金类股或已触底

2015年10月22日 07:59    来源: FX168网站    

  加拿大投资银行集团(Canaccord)分析师Tony Lesiak周三(10月21日)在报告中称,受到美联储推迟加息预期的推动,近期市场对黄金板块表现出兴趣,因此,金价和黄金类股可能已显露出估值底部。

  该投行集团认为,高级矿商相比行业中游公司和特许权公司拥有更好的风险/回报。

  黄金类股方面,加拿大投资银行集团将Franco-Nevada的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进;将IAMGOLD的评级从卖出上调至持有;将Endeavour的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进;将Lake ShoreGold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进。

  同时该集团还列出了数个可关注的黄金类股公司名单:包括Agnico Eagle Mines、Yamana Gold、PrimeroMining、B2Gold、银惠顿、Tahoe Resources。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加拿大投资巨头:金价和黄金类股或已触底

2015-10-22 07:59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