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东鼓励债券融资 财政可为发债企业贴息

2015年10月19日 07:20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据新华社济南10月18日电 (记者陈灏)为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提高企业直接融资比例,山东省日前出台政策,鼓励社会充分利用企业债券融资、公司债券融资以及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全面利用债券市场扩大融资。具备条件的地区可对发债企业进行补贴、贴息和资金奖励。

  山东省提出,将积极推动新型城镇化发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重点领域债券融资,支持符合条件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养老产业、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城市停车场建设项目发行专项债券融资;引导和鼓励符合条件的公司根据自身情况及融资需求以公开发行或非公开发行方式发行公司债券,并合理选择在相应的平台进行转让。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山东鼓励债券融资 财政可为发债企业贴息

2015-10-19 07:2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