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成品油调价或将搁浅

2015年09月30日 08:13    来源: 北京日报     刘亚力

  本报讯(京报集团记者 刘亚力)由于美股全线下滑,金融市场波动加剧令国际油价双双下挫,中宇资讯认为,尽管成品油价格在历经年内六连跌之后,出现首次上涨,但国内成品油市场观望者居多,而且,国际油价涨跌交锋,市场走势并不明朗,30日的成品油调价或将搁浅。

  9月16日油价上调以来,以美国原油库存减少及美国汽油价格飙升为代表的利好消息,同全球经济增长迟缓及股市下跌等利空消息互相博弈,这使得欧美国际原油期货呈现出涨跌不定态势。受此影响原油变化率一直在低位徘徊,搁浅氛围始终在市场上萦绕。

  目前,全球经济形势低迷, OPEC国家并没有减产意向,同时美国消费旺季结束,原油供过于求状况没有改变。国内成品油市追涨不追跌,9月16日国际成品油上调之后,国内成品油市场也跟着上涨,面临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主营汽油并没有出现应有的需求小高峰,原因在于,市场库存充裕,近期国际原油市场涨跌交锋,后期市场走势并不明朗。

  小长假即将到来,危险品限行将制约国内汽柴油销售。目前业者囤货基本已结束,预计后期国内油市购销气氛将重回清淡,因此,本轮成品油调价存搁浅预期。预计明日国内油价将整体守稳为主,个别地区或继续小跌刺激出货。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成品油调价或将搁浅

2015-09-30 08:13 来源:北京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