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菱分析师:大众丑闻或促排放规则更严 利好铂钯金需求

2015年09月25日 07:21    来源: FX168网站    

  近期德国大众的排放丑闻使得铂金市场受到影响,铂金价格一度大幅走低。

  三菱(Mitsubishi)分析师Jonathan Butler表示,此次大众的丑闻可能会带来排放规则的进一步严格,推动铂金系金属的需求。

  铂金多倍用于柴油动力汽车制造中,而钯金则多被用于汽油动力汽车制造中。

  Butler指出,欧洲地区每1%柴油车市场份额的减少意味着2.5万盎司铂金需求的减少。“人们可能会转而购买汽油车,不包含铂金,而是有钯金。”也正因此,本周钯金价格大幅走高,相对铂金价格触及三个月高点。

  Butler还表示,长期而言,汽车制造商会更迫切的需要符合排放要求,也就意味着更多铂金和钯金的使用。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三菱分析师:大众丑闻或促排放规则更严 利好铂钯金需求

2015-09-25 07:21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