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保监会鼓励开设社区“保险小店”

2015年09月24日 07:21    来源: People's Daily    

  中国保监会日前发布《中国保监会关于深化保险中介市场改革的意见》。《意见》明确保险中介市场深化改革的总体目标:培育一批具有专业特色和国际竞争力的龙头型保险中介机构,发展一大批小微型、社区化、门店化经营的区域性专业代理机构,形成一个自主创业、体现万众创新精神的独立个人代理人群体;建成功能定位清晰、准入退出顺畅、要素流动有序的保险中介市场体系;形成主体管控有效、行政监管有力、行业自律充分、社会监督到位的四位一体保险中介监管体系等。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保监会鼓励开设社区“保险小店”

2015-09-24 07:21 来源:People's Daily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