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黄金矿产行业勘探支出下降 今年矿产开始减少

2015年09月22日 07:29    来源: FX168网站    

  机构SNL Metals & Mining的高级销售执行官David Cox称,过去几年黄金生产行业和一些其它金属生产行业的勘探支出受到价格下跌的影响,有所下降。

  Cox支出,初级矿企的勘探支出下降尤其明显。

  而在勘探费用的减少后,未来的供应量将会受到影响。

  黄金矿产量直到2014年都一直是在增长中的,尽管近几年金价已经大幅走低,但那些此前就在开发的金矿还是在被继续开发。

  Cox说:“但是对2015年而言,黄金产量将有大约2%的降幅,直到2020年都将一直有所下降。”

  不过Cox指出,黄金依然是勘探中最大的目标,所有勘探行动中的40%是关于黄金的。

  据悉,2012年黄金勘探费用达到了97亿美元,是历史最高水平,之后下降到2013年的67亿美元和2014年的46亿美元。

  今年黄金勘探费用预计将下降10%至15%。

  此外,黄金生产中,来自主要的大矿企所占比重预计将从2005年的40%上涨到今年的47%。在低迷金价中,初级矿企、小型矿企受到的打击更大。

  另外,2013年全部的黄金矿藏量大约2240万盎司,但目前下跌了17%至1870万盎司。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机构:黄金矿产行业勘探支出下降 今年矿产开始减少

2015-09-22 07:29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