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西方市场实物需求强劲 金币银币升水出售

2015年09月22日 07:14    来源: FX168网站    

  今年以来,实物黄金的需求很大一部分来自西方国家市场。无论是美国铸币局、加拿大铸币局还是澳大利亚铸币局的黄金和白银的销量都非常可观。

  从数据来看,澳大利亚佩斯铸币局的金币有4%左右的价格升水,加拿大铸币局的枫叶金币有4.25%的价格升水并且交割要延迟5天。美国鹰金币则有5%的价格升水。

  银币银条方面,升水则更可观。美国鹰银币的价格有35%的升水并且供应不足,而加拿大枫叶银币则有25%的升水,同样有供应问题。

  汇丰银行(HSBC)称,美国铸币局的黄金需求处在历史高水平,称9月上半个月的销量已经达到了32.2万盎司。

  今年至今,美国铸币局的黄金需求同比去年已经高出了20%。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西方市场实物需求强劲 金币银币升水出售

2015-09-22 07:14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