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花旗:美联储本周若意外升息 金市将大波动

2015年09月16日 07:53    来源: FX168网站    

  本周即将迎来美联储FOMC会议的考验,而贵金属市场整体的表现也继续比较疲态。周一(9月14日)铂金价格下跌触及一个月低点,而银价也同样有所下跌。

  Metallis Consulting Ltd贵金属顾问Neil Meader表示:“铂金和白银的问题在于,它们和黄金不同,中国经济的疲软会对它们有影响。在出现这样一个主要的需求来源担忧的情况下,价格自然是会下跌的。”

  到周一,铂金价格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是一个月内最长的跌幅,并且触及了8月7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另一方面,周一金价继续在1110美元/盎司下方小幅波动。数据显示,周一欧洲时段Comex的交易量低于100天移动均线达41%。

  花旗集团(Citigroup)分析师David Wilson表示:“黄金市场似乎已经计入了12月升息的影响,而非9月升息。如果本周美联储出乎意料的升息,那么黄金市场会出现大波动。”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花旗:美联储本周若意外升息 金市将大波动

2015-09-16 07:53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