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银:黄金市场密切关注美联储政策 金价面临挑战

2015年09月06日 07:26    来源: FX168网站    

  瑞银(UBS)称,黄金市场近期非常关注美联储政策预期,有很大相关性,并且这一趋势会继续。

  瑞银的报告称:“在未来两周中,两者之间的关系会越来越紧密,因为美联储9月FOMC会议已经越来越近了。”报告称,在会议之前,黄金市场关注的将是8月非农数据。

  报告还表示:“金价在过去两周一直在100天移动均线附近,无论是不是在9月,美联储最终还是会升息,这意味着黄金会面临挑战。”

  “除了对美联储政策的预期,还有很重要的是期金市场的持仓。”

  7月底Comex期金一度进入非常看空的状态,进入净空头的状态,这使得金价上行受限。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瑞银:黄金市场密切关注美联储政策 金价面临挑战

2015-09-06 07:26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