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加特曼:大宗商品将集体好转 黄金跌势过度

2015年08月28日 07:52    来源: FX168网站    

  美国知名投资者、全球股市每日通讯GartmanLetter创始人加特曼(Dennis Gartman)在周四(8月27日)的评论中表示,大宗商品市场将集体好转,尤其“鉴于到惊人的关于大宗商品市场的崩溃普遍的新闻报道。”

  加特曼称,“很多地方的大宗商品交易被关闭,那些将公司的注意力放在大宗商品上的人被从高位逐出。大转折在这样的环境中产生。记住我的话吧。”

  对于黄金,加特曼指出,金价过去几天由1165跌至1125“有些过度”。他认为,“1075-1085区域的支撑很重要。更重要的支撑是上个月的,也是今天的985-990欧元/盎司。这些是必须守住的价位。”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加特曼:大宗商品将集体好转 黄金跌势过度

2015-08-28 07:52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