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钯金价格持续走低触及6年低点 钯金矿企宣布裁员

2015年08月28日 07:49    来源: FX168网站    

  钯金价格近几个交易日出现大幅下跌,市场对中国需求的担忧打压钯金价格。

  钯金价格在周二大跌8%,触及6年低点,周三钯金价格继续下行,测试520美元/盎司水平。

  去年钯金价格一度触及13年高点,突破900美元/盎司水平,但今年以来开始大幅走低。

  近期中国股市的疲软使得市场对中国这个最大有发展最快的汽车市场的需求出现了担忧。7月中国汽车销量跌至17个月最低水平。

  数据显示,今年6月钯金的矿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90%。

  受到钯金价格低迷的影响,钯金生产商Stillwater Mining宣布将裁员。其钯金产量占全区产量的6%。本周二该矿区股票大跌7.3%,今年至今其市值已经下跌了38%。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钯金价格持续走低触及6年低点 钯金矿企宣布裁员

2015-08-28 07:49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