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白银再创逾6年新低 美国散户疯狂抄底银币

2015年08月28日 07:48    来源: FX168网站    

  国际现货白银周四(8月27日)亚市盘中小幅反弹至14.20美元附近。周三(8月26日)因美元和美股强势反弹,银价曾暴跌5%,并刷新13.93美元/盎司的逾6年低位。

  不过,银价的暴跌却吸引了来自美国的抄底买盘,不少投资者利用价格下跌的机会大量买入银币。

  尽管期权合约显示,交易员仍预计银价将迎来更大的下跌,但零售买家对银币的兴趣却在持续增加。据世界最大的铸币厂——美国铸币厂(U.S. Mint)今年的银币销量正迈向一个全新的记录。

  数据显示,截止8月24日,美国铸币厂今年的银币销量增长约13%。上个月该厂银币库存曾一度因需求过于火爆而售空。

  STA Wealth Management首席策略师Lance Roberts表示,“绝大多数硬币买家都是散户,而眼下白银处于极地的价位对他们很有吸引力。这些投资者往往并不注重日内的价格波动。”

  美国铸币厂2014年的“鹰牌”银币销量曾触及4400万盎司的历史高位,2013年总销量为4270盎司。

  另外,加拿大铸币厂(Canadian Mint)也表示,当前的银币需求也十分强劲。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白银再创逾6年新低 美国散户疯狂抄底银币

2015-08-28 07:48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