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道明证券:FED若推迟加息金价将上涨 1200或是天花板

2015年08月28日 07:44    来源: FX168网站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在周四(8月27日)的报告中表示,黄金有进一步上行的潜力,但可能会在1200水平附近遭遇天花板。

  道明证券表示,近期全球股市动荡,市场担忧世界经济下滑,美联储首次加息可能推迟,所有的这些因素导致金价大涨,黄金成为表现最好的商品。

  道明证券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表示,“黄金对市场将美联储加息推迟到2016年作出反应,金价可能上涨,但不可能超越1200水平附近阻力多少因还有一组引人注目的理由认为美联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加息。”

  Melek指出,“因为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2016年1季度加息,1200水平可能是一个很关键的锁定价格的阻力位,一旦美联储首次加息更为确定,黄金可能重归跌势。”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道明证券:FED若推迟加息金价将上涨 1200或是天花板

2015-08-28 07:44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