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金在市场动荡之际被忽视 焦点仍在美联储

2015年08月27日 08:30    来源: 新浪财经    

  据彭博报道,全球各地市场本周动荡基本没有让人们重新转回黄金,投资者无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而把焦点放在美国加息前景方面。

  尽管全球增长顾虑拖累全球股市创四年来最大下跌,黄金期货在纽约连续第三天下跌,为本月最长跌势。

  花旗集团下调黄金、白银及其他金属的预期,投资者五天来首次从黄金交易所交易产品(ETP)基金撤。

  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午1:46在纽约商品交易所下跌1.2%,结于每盎司1,124.60美元。金价在过去两天下跌1.8%,白银期货在纽约商品交易所下挫3.9%至每盎司14.078美元,之前一度下探13.95美元,为2009年8月份以来最低水平。银价四个交易日下挫9.5%,跌幅为2013年6月份以来最大。钯金第四天走低,在纽约商业交易所一度下跌多达3.7%至每盎司519.20美元,为2010年9月份以来最低水平。铂金在纽约商业交易所上扬。

  (文章来源:彭博)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黄金在市场动荡之际被忽视 焦点仍在美联储

2015-08-27 08:30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