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士海关:7月向印度黄金出口涨三倍 向中国出口下滑

2015年08月21日 07:57    来源: FX168网站    

  瑞士海关总署(Swiss customs bureau)周四(8月20日)数据显示,瑞士7月黄金出口至印度的数额达到之前一个月的3倍,但出口至中国以及中国香港的黄金数额则出现下滑。

  数据显示,瑞士7月出口至印度的黄金数量达到69.393吨,相比前一个月的21.493吨大幅上升,涨了超过三倍。这使瑞士黄金总出口量达到4个月以来的高水平164.665吨,相比上个月上涨了67%。

  而在黄金进口方面,尽管整体黄金进口数额出现15%的大幅上涨,但是由于黄金出口数量同时上涨,瑞士7月黄金净进口数量仍然达到自去年4月以来最低的11.186吨。

  数据还显示,瑞士向中国大陆以及香港出口黄金数量降至27.920吨这是自去年8月以来最低水平,相比上个月数量也下降了13%。

  瑞士是世界黄金精炼大国,每年大量黄金被送往瑞士经过精炼加工再运往世界各地,同时作为世界银行业大国以及历史悠久的银行业国家,瑞士也拥有巨大数量的黄金储备。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瑞士海关:7月向印度黄金出口涨三倍 向中国出口下滑

2015-08-21 07:57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