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半年黄金生产行业兼并收购达96亿美元 三年最高

2015年08月03日 07:24    来源: FX168网站    

  在金价持续低迷的背景下,黄金生产行业的兼并收购增加到了三年最高水平。

  今年上半年整个黄金生产行业的兼并收购达到了96亿美元,同比增长7%。

  Canaccord Genuity Group的分析师Reg Spencer表示:“我认为这种状况会继续,下一波我认为更多的将是兼并。要么那些比较小的企业的合并起来变大,不热按很难在资产可能被收购的情况下继续。”

  Northern Star Resources总经理Bill Beament表示,如果金价继续下行,那么会有更多的兼并收购机会。

  Evolution的执行主席Jake Klein表示:“这对黄金生产行业来说,是个焦点时期。”他指出,资产市值较2011年大幅降低了70%。

  不过比起北美的生产商,澳洲的生产商由于澳元贬值而有所获益。

  瑞银(UBS)分析师Jo Battershill表示:“由于全球范围资源货币都在贬值,因此我认为兼并收购交易会更多。”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半年黄金生产行业兼并收购达96亿美元 三年最高

2015-08-03 07:24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