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RBC:警惕周三黄金市场动荡 投资者系好安全带!

2015年07月29日 07:15    来源: FX168网站    

  在市场静待美联储会议释放加息时间信号的当口,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分析师George Gero已经做好市场出现波动的准备了。

  这位贵金属以及交易品分析师表示,周三美联储会议内容将可能引发市场再次震动。他表示,贵金属市场已经处在下跌边缘,因黄金、白银、铜等交易品期货合约接近到期交割日期,将会出现大量平仓。

  而在此时公布的美联储会议报告将可能出现美联储9年来首次加息的时间和幅度线索。同时美国股市和中国股市的波动也将会成为可能。

  George Gero表示,“周三市场可能会出现动荡,我建议大家系好安全带。”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RBC:警惕周三黄金市场动荡 投资者系好安全带!

2015-07-29 07:15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