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餐饮旅游板块表现活跃

2015年07月22日 07:3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来源:

  昨日行业板块涨多跌少,餐饮旅游板块表现活跃。随着资金对基本面的关注度提升,餐饮旅游板块凭借行业的高速增 长和 旺季利好,获得资金青睐。

  据统计,昨日28个中信一级行业指数仅有3个下跌;上涨指数中,餐饮旅游指数上涨4.80%,涨幅排名第二,仅次于农林牧渔。成分股中, 张家界 、 岭南控股 、 黄山旅游 、 三特索道 、 中国国旅 和 北京文化 涨停, 西安旅游 、 国旅联合 、 长白山 涨逾9%, 峨眉山A 、中信旅游、 中青旅 和 金陵饭店 的涨幅都在7%以上。

  昨日行业板块表现出现明显的强弱切换,前期强势的国防军工板块逆市回落,而以农林牧渔、餐饮旅游为代表的景气向好板块则涨幅居前。 华泰证券 指出,二级市场反复的时候,旅游行业高速增长的趋势没有发生变化,出境游市场规模仍以加速的状态成长。这背后的支撑逻辑是中产阶级消费兴起,旅游的行前、行中、行后需求的全面爆发,以及互联网大幅降低旅游行业的交易成本。这些支撑因素是趋势性的,而非短期的。旅游行业高速增长下的行业红利将为高成长标的估值提供持续的支撑力,建议着眼长线布局,对优质高成长标的择机建仓。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餐饮旅游板块表现活跃

2015-07-22 07:3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