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丰:欧洲汽车销量将是铂钯金基本面改善

2015年07月20日 07:49    来源: FX168网站    

  近期贵金属市场的表现非常疲软,不止金价下跌,上周铂金价格跌破了1000美元/盎司的关键水平。

  汇丰银行(HSBC)认为,欧元区汽车销量的需求将会使得铂金和钯金的基本面改善。

  上周有数据显示,欧洲汽车销量的增长达到了五年多以来的最高水平。汇丰表示:“这对铂金的需求是非常有利的。”

  欧洲的汽车制造通常更倾向于柴油发动机,而这其中会需要铂金作为转换器制造的材料。

  汇丰表示,铂金和钯金价格的下跌是受到了基本面因素的影响,并且其它金属价格的下行和美元的强劲也使得价格承压。

  “汽车销量可能会带来更好的实物需求,最终将会推动价格的上涨,不过短期内,卖盘仍会打压价格。”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汇丰:欧洲汽车销量将是铂钯金基本面改善

2015-07-20 07:49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