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荷兰银行:金价/铂金价将下跌 铂金表现会更好

2015年07月17日 07:43    来源: FX168网站    

  荷兰银行(ABN AMRO)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称,相对黄金,更看好铂金价格。

  荷兰银行表示,预计铂金价格已经有了足够的下跌,将会开始回升。

  “基本面在改善,尽管有希腊局势在。我们认为即使希腊退欧,对欧元区经济的影响也是有限的,而这对铂金很重要。”

  铂金有大量需求来自欧洲市场的汽车制造。

  “并且中国会尽量避免经济硬着陆,对中国的铂金、黄金和白银饰品需求是有利的。”

  并且荷兰银行还表示,由于投机市场中投资者们大量增持铂金空头头寸,因此金价/铂金价处在非常高的水平,而这是铂金有更好表现的机会。

  “我们预计这一比例会有所下跌。”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荷兰银行:金价/铂金价将下跌 铂金表现会更好

2015-07-17 07:43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