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丰银行:黄金未来几个月可能因新兴市场需求上涨

2015年07月17日 07:39    来源: FX168网站    

  汇丰银行(HSBC)在周四(7月16日)的报告中指出,黄金其他投资需求滞后,可能比往常更为依赖新兴市场的实物需求,新兴市场的实物需求可能在未来几个月上升。

  汇丰银行称,“印度黄金需求疲软,孟买金价近期较国际基准大幅贴水。黄金的贴水已收窄至4.0-6.0美元/盎司,这意味着需求温和复苏。”

  汇丰表示,“市场自4月以来一直没有出现溢价,除非溢价走高变得积极,否则,黄金的的上涨难以持续。这可能意味着市场必须等到庄稼收获季节临近才能看到印度需求走强。”

  汇丰银行指出,“尽管印度不是唯一的因素,但投资需求走低,印度市场贫乏,黄金近期强劲上涨是不可能的。我们预计金价将在3季度和4季度走强,况且,新兴市场需求恢复。而且。中国需求已上升,该国股市近几周因杠杆资金卖出而下跌。”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汇丰银行:黄金未来几个月可能因新兴市场需求上涨

2015-07-17 07:39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