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达拟再并购六家企业

2015年07月14日 07:35    来源: 北京日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范晓)万达集团在近日召开的2015年半年会上表示:万达下半年将完成银行、证券、保险公司并购,加上已有的快钱公司和万达投资公司,拟正式成立万达金融集团。同时,万达2015年下半年将加大并购步伐,完成国外3家、国内3家大型企业并购,同时推进海外企业业务在中国落地。

  今年上半年万达已投入150多亿元人民币用于并购和投资,先后并购瑞士盈方体育传媒集团、澳大利亚HOYTS院线等企业,投资入股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同程旅游等企业。值得注意的是,在2015年半年会上,万达集团还宣布,将加速实现企业转型,2018年将全面转型为服务型企业,服务业收入、净利润占比将超过65%。

  上半年,万达集团和快钱公司联手推出中国首个商业地产众筹项目“稳赚1号”,两周销售100亿元,创造众筹募资纪录。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会上表示,万达要做真正的“互联网+”金融。万达金融首先要掌握商家现金流入口,在万达广场推行云POS机,五年内掌握的收款机要从现在的十几万台达到超百万台。

  据悉,金融集团成立后,万达将形成包括万达商业、文化产业、金融产业、电子商务在内的新四大支柱产业,相互依托、相互支撑,形成一个线上线下结合的强大商业生态系统,产生协同效应。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万达拟再并购六家企业

2015-07-14 07:35 来源:北京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