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奇石宴席标价30亿元 天然奇石拼成菜品

2015年07月13日 08: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奇石宴席”标价30亿元 天然奇石拼成菜品

  10日,一桌标价近30亿元人民币的“奇石宴席”,在2015中国昆明泛亚石博览会上亮相,吸引了众多市民目光。这桌号称“天下第一”的“奇石宴”,由数万件天然奇石拼盘组合而成,共有各类“菜品”600余道,野味、海鲜、五谷、蔬果、美酒等应有尽有。据了解,这些奇石是湖南一位石收藏爱好者花费了20年的时间从全国各地收集而来。尽管标价高达29.8亿元人民币,但现场众多奇石爱好者却认为值这个价。

相关链接(中国经济网玉石频道):http://finance.ce.cn/jade/ 

(责任编辑:李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奇石宴席标价30亿元 天然奇石拼成菜品

2015-07-13 0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