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商银行:希腊局势不确定性应当推动黄金需求

2015年07月01日 07:53    来源: FX168网站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称,目前的希腊局势下,不确定性会带动黄金的需求。

  本周一金价一度大幅上涨至接近1190美元/盎司的水平,但此后回落,周二一度跌破1170美元/盎司。

  该行表示:“很显然,黄金市场的参与者们认为希腊会待在欧元区里。如果在7月5日的公投中希腊民众投赞成票,那么希腊会和欧盟进行进一步的谈判。”

  德商银行还表示,不确定性应该会带来比较稳固的黄金需求,继而支撑金价。

  该行指出,有一些金币零售商称其6月在欧洲的销量有大幅增长。英国皇家铸币局称,其希腊客户的黄金需求是5个月平均水平的两倍。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德商银行:希腊局势不确定性应当推动黄金需求

2015-07-01 07:53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