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欧美股市反弹 日本股市下跌

2015年06月11日 07:17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一A股跌约0.5%,周二大致平收,周三早盘暂随欧股上涨而反弹。截至昨晚21:35,道琼斯指数暂涨0.56%至17864.25点,标普500股指涨0.55%至2091.63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涨0.40%至5033.95点。

  欧股周三暂涨,英、法、德股市的基准股指涨幅暂分别为0.42%、0.61%、1.11%。希腊局势仍是欧股影响因素,周三这方面消息偏暖,因法、德两国领导人均表达了“希望谈判尽早达成”的愿望。

  整体而言,本周消息面相对清淡,市场仍沉浸在美联储可能于9月份加息的预期之中。本周稍晚美股可能受一项经济指标影响,这便是本周四将公布的零售数据。下周美联储将召开利率会议,市场一致预期其将暂时按兵不动。

  亚太股市周三收挫,日本股市跌0.25%,韩国股市跌0.62%,中国香港股市跌1.12%。

  相关消息方面,周一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表示:日元已“非常疲弱”,不大可能进一步贬值。受该讲话影响,周三日元暂大幅升值1.2%左右。日股则将上述讲话理解成利空,因本币币值趋高并不利于日本出口类股。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欧美股市反弹 日本股市下跌

2015-06-11 07:17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