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易方达短融ETF成美最大RQFII债券ETF

2015年05月22日 08:1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5月21日,易方达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宣布,其与美国金瑞基金合作开发运营的金瑞易方达中国短融ETF,自成立以来运作顺利,已成为目前美国市场上最大的RQFII债券ETF。

  该产品于去年12月3日在纽约交易所成功上市,是发行于中国内地的投资级商业票据基金,不仅是首只进入美国市场的中国短融产品,同时也是第一只境外可直接投资于中国银行(601988,股吧)间票据市场的RQFII债券ETF。运作半年来,产品逐步获得美国投资者的认可,尤其是最近人民币企稳以来不断得到申购,目前规模已超过5000万美元。凭借卓越的市场表现,产品更被ETF.com推荐为去年最具开创性的债券ETF首位。(常仙鹤)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易方达短融ETF成美最大RQFII债券ETF

2015-05-22 08:15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