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秘鲁矿工举行罢工 黄金暂未受影响白银受影响

2015年05月21日 07:20    来源: FX168网站    

  本周一(5月18日)秘鲁国内的矿工因为担心丢失工作而举行了罢工,不过铜和黄金未收影响。不过据秘鲁工会称,白银、锡和铁的产量可能会受到影响。

  此次罢工由秘鲁全国矿业联合会组织,该组织代表了2万名矿工,此次罢工要求秘鲁政府对随意开除矿工进行限制。

  秘鲁最大的金矿Yanacocha和Misquichilca的黄金生产并没有受到影响,这两座金矿在去年总共生产了160万盎司黄金。

  不过Uchucchacua银矿受到了罢工的一部分影响,据工会称,有一半的矿工还在继续工作。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秘鲁矿工举行罢工 黄金暂未受影响白银受影响

2015-05-21 07:20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