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3D打印大会临近 参会公司股价逆势大涨

2015年05月19日 13:13    来源: 京华时报      郝少颖

  由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主办的第三届世界3D打印大会暨博览会将于6月3日-6日在成都举行。昨天,3D打印板块中参加本次会议的上市公司股价逆势大涨。

  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秘书长罗军昨天表示:

  “工业4.0、中国制造2025规划将会给3D打印行业带来什么机遇,3D打印能否成为下一个风口,都将成会议热议的话题。”

  罗军透露,本次会议将有银禧科技、光韵达、金运激光、蓝光发展等多家上市公司高管参会,目前蓝光发展投资生物3D打印领域、

  银禧科技开始投资材料和个性化定制服务平台、光韵达投资3D打印加工服务、金运激光投资在线定制等,都取得了不小的突破。

  昨天,在大盘下跌的情况下,3D打印板块表现突出,银禧科技大涨6.9%、金运激光上涨5.98%、光韵达上涨3.78%,板块整体上涨2.25%。(记者郝少颖)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3D打印大会临近 参会公司股价逆势大涨

2015-05-19 13:13 来源:京华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