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资深白银分析师:摩根大通长年操纵白银市场

2015年05月15日 07:35    来源: FX168网站    

  资深白银分析师Ted Butler近日发表了对摩根大通(JPMorgan)控制白银市场的研究。

  Butler称,摩根大通一直在操纵全球白银市场,以此获利。

  Butler称:“摩根大通和美国政府高度合作,且有大量资金,因此得以操纵黄金和白银价格,使其在2008年年底大幅走低,并且从中获得了超过10亿美元的收益。”

  “摩根大通此后并没有停止做空黄金和白银,而是继续了这一过程,在此后几年贵金属价格上涨的情况下出售大量空头,然后再在价格下降的时候买回这些空头头寸。总之,摩根大通从中获得了大量的收益。”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资深白银分析师:摩根大通长年操纵白银市场

2015-05-15 07:35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