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白银价格将有惊喜发生

2015年05月02日 09:41    来源: 新华网    

  自2011年高点以来,银价已经跌去了差不多70%。对于今年白银的表现,很多专家预计价格将在13美元/盎司的低水平。不过也有一些因素显现出银价可能会有回升。

  Lombardi的分析师John Whitefoot给出了银价上涨的几个理由。

  Whitefoot认为,股市虽然近年一直在上涨中,但从CAPE PE比率来看,股市估值过高达到70%,上一次达到这样的水平是在1929年和1999年。

  此外,Whitefoot认为,黄金和白银都是被用来对抗经济不确定性的,而只有白银会在经济改善的情况下有所收益。今年美国的经济增长将达到3.6%,明年预计达到3.3%。而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增长今年和明年分别预期达到4.4%和4.7%。

  另外,Whitefoot表示,近期在供应面来看,银价也会有所上涨,一些大的白银生产国的产量都有显著下降,而中国和印度甚至美国的白银需求都很强劲。

  Whitefoot认为,今年白银价格可能会有意外惊喜,长期而言,目前的银价是一个很好的入场机会。

(责任编辑:张桔)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白银价格将有惊喜发生

2015-05-02 09:41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