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244亿资金净流出股市

2015年04月29日 07:35    来源: 北京晨报    

  昨日两市大盘双双高开,全天呈现震荡走低态势。最终,上证综指以较大跌幅报收,深证成指以小幅下跌报收。两市共成交17017亿元,量能比周二小幅放大,资金净流出额明显放大。

  据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1244.07亿元。其中,主要体现在机械、煤炭石油、工程建筑、仪电仪表、运输物流等板块。机械板块居昨日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173.56亿元;净流出最多的三只个股为中国重工、中国南车、中国北车,分别净流出40.27亿元、37.68亿元、23.86亿元。煤炭石油板块居昨日资金净流出第二位,净流出125.61亿元;净流出最多的三只个股为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神华,分别净流出51.68亿元、19.72亿元、6.75亿元。工程建筑板块昨日资金净流出106.31亿元,列第三;净流出最多的三只个股为中国中铁、中国建筑、海油工程,分别净流出21.40亿元、18.38亿元、10.93亿元。这说明,市场获利盘正在疯狂套现,尤其是近期涨幅较大的中字头概念股。

  与此同时,低估值的银行股和供水供气板块受到新增资金的关注。其中,银行板块昨日资金净流入33.67亿元,净流入最多的三只个股为光大银行、南京银行、中国银行,分别净流入10.18亿元、5.71亿元、5.03亿元。供水供气板块昨日资金净流入0.64亿元,净流入最多的三只个股为国中水务、重庆水务、首创股份,分别净流入4.03亿元、1.22亿元、0.80亿元。

  金百临咨询 秦洪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1244亿资金净流出股市

2015-04-29 07:35 来源:北京晨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