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白银矿企在黄金中寻生机 黄金产量超过黄金矿企

2015年04月28日 09:15    来源: FX168网站    

  自2011年以来,银价已经跌去了68%,白银生产商们不得不转向黄金,寻求一线生机。

  据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BMO Capital Markets)数据称,全球各主要白银生产商的黄金产量自2009年的水平增长了19.4%,至平均200万盎司。

  这使得白银生产商的黄金产量增长超过了黄金生产商本身,同期全球各大黄金生产商的黄金产量每年平均增长2.8%。

  黄金生产商为了应对低迷金价,不得不削减非核心项目,因此很多金矿被出售。

  另一方面,高等级的白银矿藏是很稀少的,70%的白银是被以铜、黄金、铅和锌的副产品被生产出来。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白银矿企在黄金中寻生机 黄金产量超过黄金矿企

2015-04-28 09:15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