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主题型基金产品快速增加

2015年04月16日 07:38    来源: 江南时报    

  主题型基金产品渐渐成为各家公司的新宠,申万菱信锁定新能源汽车主题,融通盯住互联网,德邦则瞄准了大健康产业。公告显示,业内首只投资新能源汽车主题的主动管理型基金—主题灵活配置型基金于4月13日至4月30日发行。从未来发展趋势来看,随着技术革命的深化,智能汽车、无人驾驶、车联网将会成为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的新方向。分析人士表示,为完成新能源汽车推广目标,在政策持续加码的情况下,未来新能源汽车将加速普及,包括充电桩等相关配套设施也将快速跟进,以适应新能源汽车的快速普及,并带动相关概念股持续受益。申万菱信新能源汽车主题基金甄选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的优质个股,有望分享资本红利。 陈丽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主题型基金产品快速增加

2015-04-16 07:38 来源:江南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