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西南70多家私募基金昨日聚首重庆论道

2015年04月13日 08:45    来源: 重庆晨报    

  昨日下午,国泰君安证券2015年重庆私募基金发展论坛在南岸区喜来登大酒店举行。据国泰君安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发展论坛,齐聚了西南地区七十余家私募基金、专业投资机构,一共150多名证券投资领域的精英。国泰君安研究所团队也带来了最新的A股市场策略和行业策略报告会。

  中国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得益于私募基金登记备案制度的实施,一年来,协会登记办理完毕私募基金管理人7358家,管理私募基金9156只,管理规模达2.38万亿元。为推动私募行业的发展,国泰君安证券自去年起也启动了“种子基金计划”,借此来筛选、孵化和培育私募基金的优秀投资顾问。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西南70多家私募基金昨日聚首重庆论道

2015-04-13 08:45 来源:重庆晨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