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白银铂金和基础金属仍与美元逆相关 金价渐渐远离

2015年04月10日 10:36    来源: FX168网站    

  花旗(Citi)周四(4月9日)发布的报告称,尽管今年黄金仍将面临困难,但2016至2020年将会是黄金获得支撑的时间。

  自2012年起,金价的下跌主要原因是通胀的缺乏,在全球大规模QE的情况下,通胀却始终没有起来。

  金价通常和美元有着逆相关的关系,但在过去几个月,尽管美元表现强劲,但金价的表现也同样坚挺。

  花旗分析师Jon Bergtheil称:“从2014年1月至今来看,白银、铂金和基础金属价格和美元有着密切的逆相关关系,而黄金则在远离美元。”

  因此,一旦全球的宽松政策使得通胀真正出现的时候,黄金就将受益。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白银铂金和基础金属仍与美元逆相关 金价渐渐远离

2015-04-10 10:36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