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江中游城市群规划获批 多股受益

2015年04月05日 13:47    来源: 证券时报网    

  4月5日,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批复了关于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规划。

  国务院指出,推动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对于依托黄金水道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中部地区全面崛起、探索新型城镇化道路、促进区域一体化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国务院要求江西、湖北、湖南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依法落实《规划》明确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规划》实施中涉及的重大事项、重大政策和重大项目按规定程序报批。

  专家表示,中部地区经济活跃将导致各地区联系更加紧密,交通运输将成为优先受益对象,主要上市公司是高速和公路个股,如湖北的 楚天高速 ,安徽的 皖通高速 ,江西的 江西长运 ,湖南的 湖南投资 等。

  此外,受益个股还包括皖江物流、 宜昌交运 、 东湖高新 、 合肥城建 、 湖南发展 等。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长江中游城市群规划获批 多股受益

2015-04-05 13:47 来源:证券时报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