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万隆:860亿资金净流入

2015年04月02日 08:50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两市4月1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1791.83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减少1578.8亿元,资金净流入859.7亿。4月1日指数平开高走,震荡上升,3月31日大涨的计算机、教育传媒、通信、电子信息4月1日继续得到资金的追捧,而充电桩概念的电力设备、新能源、节能环保、更是成为资金疯抢的对象。权重板块也止跌回稳。据统计:中小板、仪电仪表、创业板、新能源及材料、电力设备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近期我们指出:两市成交连续达天量水平,同时净流入市场的数量仍然巨大,上证指数也反复创出反弹新高,预计达3800附近。目前指数目标已达,同时小盘股在调整之后又得到资金的青睐,市场的强势仍然维持,不过指数的超买和小盘股的高市盈率也非常明显,控制仓位和保留盈利仍然是我们关注的重点。由资金流向看出目前新能源又成为新的风口。

  4月1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

  中小板、创业板、电力设备、新能源及材料、节能环保。

  4月1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

  无。

  中小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万马股份、华英农业、太阳电缆、九阳股份、扬子新材、松芝股份、华斯股份、三力士、大族激光、美欣达、龙生股份、东方铁塔、东华能源、克明面业、江苏三友、顺络电子、埃斯顿。

  创业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天晟新材、英唐智控、新天科技、暴风科技、中元华电、智飞生物、远方光电、力源信息、强力新材、依米康、尔康制药、长方照明、太空板业、福星晓程、欣泰电气、易事特、迪安诊断、互动娱乐。

  电力设备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万马股份、太阳电缆、保变电气、国电南自、中元华电、东方铁塔、奥特迅、许继电气、科陆电子、浩宁达、特变电工、国电南瑞、积成电子、思源电气。

  医药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交大昂立、智飞生物、尔康制药、迪安诊断、海南海药、健康元、香雪制药、博雅生物、海翔药业、博晖创新、华海药业。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州万隆:860亿资金净流入

2015-04-02 08:50 来源:金融投资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