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成基金:未来成长股仍是主力

2015年03月24日 08:46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方丽

  昨日沪指继续大涨1.95%,完成九连阳,两市成交量突破12000亿元。大成基金认为,市场做多情绪和大举进入的增量资金共同推动市场上涨。政府工作报告为“稳增长”发了定心丸。赚钱效应扩散使得广大投资者入场意愿强烈。另一方面,宏观经济的欠佳表现导致货币政策偏向宽松的概率较大,资金流动性充裕。而以地产为代表的实体经济行业的萎靡,难以吸纳释放出来的大量资金,加上赚钱效应等因素,增量资金最终会更倾向于流向股市。短期释放的较大规模资金,将对股市产生正面作用。

  大成基金称,在政策和资金双重利好推动下,A股短期应能继续维持上涨行情,但盘面波动可能加剧。目前市场中转型股、成长股价格过高,泡沫已经形成,但短期内可能不会破裂。因为泡沫的破裂一般伴随流动性结束,而目前市场流动性充裕。

  大成基金认为,成长股还是未来投资的主力。但目前以创业板为代表的各类成长股估值已高,应该更加重视精选个股。在选择个股时,目前更倾向于估值相对合理、基本面扎实以及成长确定性强的股票。

  (方丽)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大成基金:未来成长股仍是主力

2015-03-24 08:46 来源:证券时报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