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徐翔收获东源电器 王亚伟加仓三聚环保

2015年03月24日 08:30    来源: 第一财经日报    

  A股牛市持续力攀高峰,如何在牛市行情中找到优质股票?

  第一财经《财商》将从机构的视角挖掘受到机构投资者青睐的个股。

  随着上市公司年报的披露,2014年四季度私募重仓股也得以陆续曝光。从2月4日以来,第一财经《财商》APP推出的第19期《机构追踪》栏目就陆续披露并解读了一些重要私募的重仓股,统计显示,2月4日以来重点解读的5只私募重仓股都录得不菲的表现。其中空港股份(600463,股吧)(600463.SH)自2月4日解读以来累计上涨38.8%。

  在本期《机构追踪》中,《财商》将继续发布新一期私募重仓股的数据。

  数据显示,上周又有14只私募重仓股曝光,其中有11只为私募去年四季度新进个股,仅有3只个股持仓不变。

  从行业层面来看,14只股票主要分布在化工、有色金属、生物医药等行业,其中化工独占5只个股。九鼎新材(002201.SZ)、南风化工(000737.SZ)、沙隆达A(000553.SZ)和*ST海龙(000677.SZ)等化工股都在去年四季度获得私募青睐。

  综合来看,这14只私募重仓股表现突出,今年以来共有13只股票录得上涨,整体涨幅高达29.14%。

  其中,东源电器(002074.SZ)和九鼎新材(002201.SZ)今年以来分别大涨82.24%和75.96%。

  东源电器在去年9月份公布了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复牌之后股价连续收获了10个涨停板。去年四季度,就在东源电器股价处于震荡调整的时候,向来擅长“逆向思维”的泽熙投资选择了入场,徐翔旗下两只信托产品均在去年四季度大笔买入东源电器,分别跻身该公司第3、第9大流通股东,泽熙在该股上获益颇丰。

  此外,王亚伟继续加仓“旧爱”三聚环保(300072.SZ),该股今年以来上涨了33.13%。创势翔投资也坚守园城黄金(600766.SH)不离不弃,该股今年以来仅上涨了6.49%。

  重点私募当中,聚富投资的赵笑云在去年四季度新买入南风化工(000737.SZ),大观投资的徐志霖旗下的产品则买入了深桑达A(000032.SZ),这两只股票则分别上涨了22.63%和37.82%。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徐翔收获东源电器 王亚伟加仓三聚环保

2015-03-24 08:30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