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弘云端生活优选17日公告成立

2015年03月19日 09:05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李树超

  天弘基金公告,业内首只大数据主动投资基金——天弘云端生活优选募集结束并于3月17日正式成立。根据公告,该产品在发行期间,共募集到投资者认购资金15.1亿元。

  作为业内的第一只将大数据技术运用在主动投资的基金,天弘云端生活优选可以通过运用数据,依托后台的运算处理能力,广泛发掘投资机会,在大数据筛选出来的范围内投入人力去进行深度研究,数据和人的配合,能创造更好的投资业绩;另一方面,天弘云端生活优选聚焦于大消费类板块的投资。在技术进步、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将孕育新的消费需求,也将带来新的投资机会。(李树超)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天弘云端生活优选17日公告成立

2015-03-19 09:05 来源:证券时报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