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同花顺:震荡中逢低介入

2015年03月18日 08:17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从盘面来看,17日表现最出色的权重板块全部和油有关。受原油价格创出近六年新低影响。早盘航空,航运股全线暴涨。其中南方航空、东方航空、中国国航、海南航空四大航空股强势涨停。而港口股表现也不错,招商轮船、中海集运、中昌海运强势涨停。

  除此之外,钢铁,券商等板块也是排在涨幅榜前列,八一钢铁、久立特材、南钢股份、安阳钢铁盘中均强势冲击涨停。东吴证券、申万宏源也是数度逼近涨停,表现精彩。17日题材板块表现不如权重板块好,但也有一带一路,在线教育,触摸屏,高铁等多个板块大涨。其中长城电脑、京东方A、山推股份、新南洋、国脉科技、洪涛股份强势涨停。

  总体来看,17日沪深两市成交量再度突破万亿大关,午后沪深指数出现一波跳水,但随后便被强势拉起,表明很大可能是主力震仓。指数17日强势突破2009年最高点,解放了7年来的所有套牢盘,未来大盘或将一路扶摇直上九万里。持续向上冲击。而券商对目前市场也是大为看好,甚至某券商看高到4000点,所以未来长牛行情有望向2008年4.24行情最高点3786点冲击。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同花顺:震荡中逢低介入

2015-03-18 08:17 来源:金融投资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