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宗商品滚入大熊市 巴西雷亚尔遭血洗

2015年02月12日 15:51    来源: FX168    

  随着拉美最大经济体——巴西的增长前景因大宗商品价格的不断下滑而变得黯淡,巴西雷亚尔跌至10年来最低水平。

  雷亚尔兑美元汇率周二(2月10日)收跌2.2%至2.8324雷亚尔兑1美元,创下2004年11月以来的最低收盘价纪录。其跌幅在彭博跟踪的31种货币中也名列榜首。

  用以衡量巴西借贷成本变化预期的互换利率也出现攀升。一年期互换利率上涨0.12个百分点至13%。

  发展中国家货币汇率大多伴随标普高盛大宗商品指数逾1%的下挫而走低。

  分析师指出,当地媒体有关巴西新出台的财政紧缩措施可能面临政治阻力的报道也对雷亚尔汇率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瑞讯银行(Swissquote Bank)分析师Ipek Ozkardeskaya说道:“本就脆弱的巴西经济复苏势头受到大宗商品价格下跌的进一步威胁,针对雷亚尔的避险情绪由此得到进一步的放大。”

  一个月期雷亚尔期权的隐含波动率目前在彭博跟踪的新兴市场货币中排在仅次于俄罗斯卢布的第二高位。

(责任编辑:宋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大宗商品滚入大熊市 巴西雷亚尔遭血洗

2015-02-12 15:51 来源:FX168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