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WGC最新黄金储备报告:俄罗斯继续增持且占外汇比增加

2015年02月09日 07:42    来源: FX168网站    

  据世界黄金协会(WGC)最新数据显示,俄罗斯黄金储备据上一次报告继续增加。

  在一月的报告中,俄罗斯黄金储备1187.5吨,此次报告增加为1208.2吨。不过最值得注意的是,在WGC上一次的报告中,俄罗斯黄金储备占其总储备量的10.8%,而目前这一比例已经上升到了12.2%。

  土耳其的黄金储备则略有减少,从上一次报告中的533吨减少到此次的529.1吨,不过占外汇储备比重则从上一次的15.2%增加到了16.1%。

  其它一些变动中,哈萨克斯坦黄金储备从上一次报告的187.6吨增持到191.8吨。

  白俄罗斯从上一次的41.1吨增加至42.4吨。

  尼珀尔大幅坚持,从上一次报告的36.3吨大减至4.9吨,全球黄金储备排名从此前的第51位下降到84位。

  乌克兰黄金储备维持了上一次报告的23.6吨。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WGC最新黄金储备报告:俄罗斯继续增持且占外汇比增加

2015-02-09 07:42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