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泰达宏利:大盘股迎来配置良机

2015年02月06日 08:2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曹乘瑜

  央行[微博]宣布自2月5日起降准,泰达宏利基金认为,此次央行降准在市场预期之内,但降准幅度和时间略超预期,一次降准并不能改变2月份指数的区间震荡走势,但从全年投资布局来看,目前大盘股迎来年度配置良机。

  回顾今年1月份的市场表现,泰达宏利基金认为,1月份的市场表现实质是大股票在监管和各类利空下的融资盘出清过程,杠杆出清孕育出大股票年内最低点机会。未来5、6月份,大股票迎来分红季,下半年地产销量有望稳步复苏,大股票将迎来持续性的机会。而经过1月份的调整,银行、券商、保险、地产等大股票已经跌出了一定的空间,年度配置的机会凸显。

  关于本次降准,泰达宏利基金认为,本次降准是对一季度处于通缩环境的再确认,降准意在对冲外汇流出和经济下滑。降准周期已经打开,未来预计还会有进一步放松流动性的政策措施。本次降准的直接受益板块是金融和地产。但一次降准并不能改变2月指数区间震荡的判断,指数要想打开3500点上方的空间,奔向4000点,还需要政策组合拳和经济基本面的配合。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泰达宏利:大盘股迎来配置良机

2015-02-06 08: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