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泽熙新年后调研4家公司

2015年01月21日 08:09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新年伊始,明星私募泽熙投资调研的首批上市公司逐渐浮出水面。记者梳理深交所互动易披露的公司调研记录发现,2015年初至今,泽熙先后调研了4家上市公司,分别为金一文化、飞利信、中科金财和珠江钢琴。

  从调研时间来看,泽熙投资1月13日分别调研了金一文化和飞利信两家公司。对于互联网珠宝销售情况,金一文化表示,黄金珠宝行业消费重体验,并且由于黄金珠宝材质贵重,短时间打通线上销售比较困难,近期收购的越王珠宝已在互联网上进行销售。飞利信在接受调研时表示,公司设立信息安全全资子公司,布局大数据,将为政府提供更加全面完整的软硬件服务。

  1月15日,泽熙等近70家机构集体调研了国产软件公司中科金财,就机构关注的公司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有何具体布局时,中科金财表示,公司密切关注互联网金融、移动电子商务等领域的技术发展动态,积极推进中小商业银行云服务平台建设、互联网金融交易平台建设、再生资源大宗商品交易平台建设等项目的进展。

  1月16日,泽熙等机构调研了珠江钢琴。对于调研机构关注的文化教育产业并购基金未来规划如何时,公司方面表示,文化教育产业并购基金是公司实施文化艺术教育产业发展的项目培育平台,将对艺术教育产业链的优质标的进行股权投资,通过股权投资逐步形成内容、渠道和互联网平台一体化教育体系。

  昨天,上述4家上市公司的股价均随大盘反弹,其中中科金财涨停,珠江钢琴上涨4.28%,金一文化上涨3.94%,飞利信上涨1.36%。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泽熙新年后调研4家公司

2015-01-21 08:09 来源:京华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