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4年世界品牌500强 中国内地29品牌入选

2014年12月16日 08:35    来源: 扬子晚报    

   12月15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编制的2014年度(第十一届)《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在美国纽约揭晓。苹果、谷歌、亚马逊位居前三名。中国内地入选品牌29个,其中CCTV、国家电网、工商银行、中国移动、联想入围百强。

  该榜单的评判依据是品牌的世界影响力,品牌影响力是指品牌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并获得利润的能力。从品牌数量的国家分布看,美国占据500强中的227席,继续保持品牌大国风范;日本、中国、德国、瑞士和意大利是品牌大国的第二阵营,分别有39个、29个、23个、21个和18个品牌入选。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2014年世界品牌500强 中国内地29品牌入选

2014-12-16 08:35 来源:扬子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