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陌陌科技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

2014年12月12日 10:06    来源: 新华网     李铭 黄继汇

 

  12月11日,在美国纽约,陌陌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唐岩(前排中)与投资者和管理层在纳斯达克交易所参加挂牌上市仪式。陌陌科技公司11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MOMO”。当天开盘价为14.25美元,较发行价13.5美元上涨5.56%。新华社记者王雷摄

  新华网纽约12月11日电(记者李铭 黄继汇)陌陌科技公司11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MOMO”。当天开盘价为14.25美元,较发行价13.5美元上涨5.56%。

  陌陌首次公开发行16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每股美国存托股票相当于2股公司A类普通股。摩根大通、瑞信和华兴资本为公司首次公开募股(IPO)主要承销商。承销商已被授予30天内追加购买最多24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的超额配售权。

  陌陌向阿里巴巴和58同城分别定向增发5000万美元和1000万美元的新股,增发价格与发行价相同。据了解,陌陌的最大机构股东阿里巴巴持股20%。

  陌陌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唐岩表示,作为一个开放式移动社交平台,公司主要用户集中在18岁至26岁之间。此次上市筹集的资金将用于研发、市场营销以及对上下游产业的股权投资并购。

  对于开拓海外市场,唐岩说,公司希望做出本地化产品,目前针对美国市场的产品正在研发中。

  公司资料显示,陌陌科技2011年8月推出的“陌陌”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社交产品,截至2014年9月共有超过1.8亿注册用户,日活跃用户量达2550万。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陌陌科技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

2014-12-12 10:06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