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投资大鳄保尔森今年巨亏27% 黄金死多头神话不再

2014年12月09日 09:16    来源: FX168网站    

  外媒周一(12月8日)报道,著名黄金多头、亿万富翁约翰·保尔森(John Paulson)旗下的对冲基金2014年以来已亏损27%,11月份损失3.1%,而这些全都要归咎于黄金价格的下跌。

  约翰·保尔森是对冲基金Paulson&Co。公司总裁,他是美国次贷危机中的最大赢家,在这次金融危机中大肆做空而获利,因此被人称为“华尔街空神”。

  数据显示,保尔森旗下对冲基金Paulson&Co在今年第三季度维持了其持有的SPDR黄金ETF股份。到9月30日为止,Paulson&Co基金持有量1020股SPDR黄金ETF,价值11.9亿美元,而就整个三季度金价的疲软表现来看,这意味着保尔森损失了差不多1.21亿美元。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资大鳄保尔森今年巨亏27% 黄金死多头神话不再

2014-12-09 09:16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